會計學 (榮譽) 學士學位

課程編號: 251830(3) | 兼讀制

適合持有相關學歷人士報讀:
文憑 / 高級文憑 / 副學士

4月課程現正招生,現報讀課程可獲最高HK$8,000獎學金#,
參加網上/現場課程講座額外豁免HK$500報名費!


修讀6科: 可獲HK$8,000獎學金#

修讀4科: 可獲HK$5,000獎學金#

課程特色

最快1年1在港完成英國(榮譽)學士學位
及報考會計師公會考試2


• 專為持相關會計學歷的在職人士而設
• 廣受香港3大會計師公會認可, 並獲取多張考卷豁免3:
• 9張ACCA | 5張CPA Australia4 | 8張HKICPA

助你一步步成為專業會計師

1課程根據學生持有學歷豁免科目,如須修讀4科,1年即可完成課程。如須修讀6科,1.5年即可完成課程。

2學生可於最快一年報考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考試
3最終豁免多少份考卷視乎學生過往學歷及由會計師公會決定
4有關澳洲會計師公會之認可,需由學生主動向該會申請。該會將獨立完成所有評審與認可程序。學生從澳洲會計師公會所取得任何評審或認可,出於該會全權決定。貝德福特大學與本公司對澳洲會計師公會是項評審與認可的過程及結果未曾達成任何協議。

現已接受消費券!
以香港支付寶繳付學費,更可同時使用
政府消費券, 立即報名!

ENQUIRE NOW

畢業生分享

2020年畢業生Priscilla︰「作為一家科技公司的財務師,我的目標是取得全球認可的證書,所以我決定考取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 專業資格。我對Kaplan講師的專業教學方式和互動的學習環境,感到非常滿意。尤其是課堂筆記,提供清晰的指引和豐富又實用的資訊,令以前認為很複雜的工作變得簡單。對於我們這一行需要經常參考資料來說,這是一份非常寶貴的資產。」


2020年畢業生Priscilla以一級榮譽成績修畢會計學(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後,為她帶來了海外工作機遇,獲得前往新加坡工作的機會。

2018年畢業生Edmond︰「我從事貿易銷售,須經常接觸會計相關工作,會計知識幫助我為公司做出準確決策開啟商機之門,適用於各行業,令我十分看好會計業前景。加上註冊會計師朋友鼓勵我修讀Kaplan的會計學學士學位課程,遂下了決心報讀課程、轉行會計。課程內容緊貼時勢需要,講師亦擅長以互動形式教學。每周上課兩晚,不會過密,可以讓在職學生好好安排工作及進修時間。」


2018年畢業生Edmond以一級榮譽成績修畢會計學(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後,跳出comfort zone轉行,自立門戶與朋友合夥開設會計公司,為事業新方向打拼。

CONTACT US ANYTIME

楷博高等教育承諾保障您的私隱

在 閣下同意下,本公司及/或楷博香港附屬公司及/或商業夥伴將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繼續通知或發送推廣資料予 閣下作直接促銷。請按此瀏覽私隱聲明詳情。

若 閣下選擇停止收取任何推廣,請按此登記。

Kaplan是 Graham Holdings Company (NYSE: GHC) 其中最大的附屬機構,每年培訓逾一百萬名學員,並在全球約28個國家僱用超過 12,000名員工。

#必須成功註冊、支付最後一期學費並完成整個課程。

個別僱主可酌情決定是否承認本課程可令學員獲取的任何資格。